close

 

slide image

 📌澳氏咖啡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3號 (近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
 ☎️電話:02-25219192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21:00、週六日10:00-21:00 
 :官網:aussie-cafe.com.tw 
 💳刷卡:x
 🍴低消: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餐點
 📎其他:有插座,有wifi

 


 

店裡採自助式
直接到櫃台點餐付款
再回座位等餐點
旁邊有開水餐具可自己拿取
每人有低消一杯飲料或是餐點
平日不限時
假日限兩小時

 

slide image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鬆餅 Large $270

這是大份的鬆餅,總共有三片
上面淋的像是淡奶油加一些玫果乾
份量不算大份,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片。
另外有小份的是兩片鬆餅可以選擇

鬆餅滿鬆軟的,甜度也很適中。
吃起來濕潤不乾,一下就被我吃光了

份量不算大份,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兩片。
但我是大食女,請斟酌個人狀況點餐。

slide image

初戀的滋味

有附一杯莓果醬可以淋在鬆餅上
因為河馬先生不喜歡吃酸的東西
所以我只淋了一半的鬆餅
結果被嫌棄淋的沒有美感

這個莓果醬吃起來真的滿酸的
但跟甜甜的鬆餅很搭
又酸又甜,好似初戀大概就是這樣吧

 

抹茶三色拿鐵咖啡 $180

店裡的熱門飲品top4
加上熱愛抹茶的我當然就點他啦
從上而下分別是奶泡 咖啡 牛奶 抹茶
喝的時候記得攪拌均勻
上面的無尾熊超級可愛的啊
但是記得早點喝,因為最上的奶泡會消泡
我的無尾熊最後就模糊在咖啡裡了

喝起來先有淡淡的抹茶
接著又有點淡淡的咖啡苦味
算是一種堆疊的口感
特色飲品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囉

店裡面滿多關於澳洲的小裝飾佈景
也販售一些明信片玩偶之類的小東西

另外還有一些書籍可以看
想悠閒享受自己的時光也沒問題
而且很貼心的附有插座
不管是滑手機打報告也不用怕沒電

整間店空間不大裡面位置不算多
大家說話還是要注意音量
不然就像當天我們一直聽著隔壁阿姨們討論他們的保險之類的
大家其實也不在意你投資了多少,是吧?

整體氛圍很不錯,推薦大家有經過去坐坐吧

聽說假日還有店貓
可惜當天是平日
無緣見到可愛的喵喵

寵物友善餐廳也可以帶自己的寵物過去

但不能上沙發跟座椅區,記得用牽繩也注意寵物不要隨意大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